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终于

终于,放下了所有一切
要谢谢1本书
还有朋友
还有uncle

跟朋友逛街真的比把自己关在家好多了
谢谢你们

uncle Ivan, Billy ,Keith
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人生的大道理
往往呢,很多东西都放不下
谢谢你们开导了我

还有要对1个女生说
我会好好过,我说了很多次要放下
但最终放不下
我已经把几个月前的门关上了

有时,记忆往往会在脑海中飘行
我没有后悔爱上你
我只后悔放开你

钱不是万能,没钱万万不能

我看开了很多事,要谢谢朋友
德维,你说得对人生要玩要开心

对于情呢~~
应该没有什么好烦了

刚才读报纸:NEW STRAITS TIMES
很多地方能赚钱!

我想说,我吃得了苦
但吃不了痛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